B86牛樟芝菌絲體

《B86牛樟芝菌絲體》
 康力B86牛樟芝,係由前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陳介甫所長,率多名專家學者,歷十年時間,採集一百三十餘種台灣野生牛樟芝菌株,經反覆分析比對後,所產生的最優秀菌株,同時經由先進的液態醱酵技術製成,醱酵時間為其他牛樟芝菌絲體產品的數倍以上,含有更多的牛樟芝指標成份──多醣體及三萜類,隔中更包括牛樟芝特有化合物──去氫硫色多孔菌酸化合物(即俗稱之馬偕一號),經常食用,能滋補強身,增強體力,促進新陳代謝,調節生理機能,減少疲勞感,讓精神旺盛。
《B86牛樟芝三大優勢》
 液態醱酵一直是牛樟芝取得最快速也最廉價的方式,只要三至七天即能長成,技術門檻極低,同時還不含牛樟芝最重要的保健成分:三萜類。B86牛樟芝雖然也是以液態醱酵製成,但卻有三大優勢: 一、獨家優良菌種:為自行研發之獨家菌種(B86為其代號),並經生技中心確認為牛樟芝菌種,與野生牛樟芝DNA相似度達99.7%。 二、古法自然醱酵:醱酵時間長達45天,是一般牛樟芝菌絲體的數倍之多,經農委會林試所檢測結果證實含有二十餘種三萜類成份,其中更包含馬X一號重要保健成份。 三、HPLC圖譜分析:經農委會林試所檢測結果發現,本品與野生牛樟芝圖譜吻合度極高,幾乎含有野生牛樟芝的所有成分。
《研發及檢驗報告》
B86牛樟芝菌絲體產品對大鼠口服急毒性試驗 B86牛樟芝菌絲體之化學性護肝功能評估報告 B86牛樟芝菌絲體之酒精性護肝功能評估報告 B86牛樟芝菌絲體之藥物性護肝功能評估報告 B86牛樟芝菌絲體-七大營養素 B86牛樟芝菌絲體-指標成份 B86牛樟芝菌種鑑定報告-生技中心 B86牛樟芝鑑定報告-農委會林試所
返回頂端